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六輕致癌物不分藍綠、派系


六輕致癌物不分藍綠、派系

  
   在巡迴舉辦第一輪麥寮鄉十二村說明會之過程,麥寮許派、林派、國民黨、民進黨及中間選民皆參與、出席及支持,創造了讓大家期待的和諧團結局面,這也展現了麥寮人公義先於私利的精神。


(由左至右)前麥寮鄉長林松村、麥寮農會常務監事許良先、麥寮農會總幹事許浚杰、麥寮農會理事長許丕修


 事實上,六輕分分秒秒所不停排放之大量致癌物,絕不分藍綠,絕不區別派系,在六輕空氣污染之「全天候」籠罩下,有誰能免於毒害?!誰有特異功能,抵擋六輕致癌物侵入體內?!新聞報導公佈,連遠在山線之斗六,也難逃脫!


  在沿海地區,罹患癌症的年齡明顯下降中,三十幾歲,被檢查出得癌症,已不是新鮮事了!


  免於恐懼之自由,是憲法保障之最基本人權,但在雲林,我們卻活在癌症隨時「光顧」的恐懼中!


  六輕致癌物不分藍綠、派系,所以,要求六輕不再排放任何致癌物,當然也不分藍綠、派系,為了保護自己、兒女、家人、親戚、朋友、同事、下一代的生命與健康,讓我們暫時放下以前的恩恩怨怨與紛爭,團結起來,給六輕資方最強大的壓力,以更新設備,改換製程!



(以下僅呈現部分照片,詳見各村說明會相簿


雷厝村說明會


海豐村中溪說明會


後安村說明會


雷厝村說明會


7月27日麥寮鄉農會說明會


7月27日麥寮農會說明會場外視訊連線

三盛村說明會

施厝村說明會

老師和學生參與說明會

三盛村說明會

三盛村說明會

瓦磘村說明會

村民踴躍發言。

村民大嘆農作物難種

興華村說明會

興華村說明會

崙後村說明會

麥豐村麥津村籌備會議

崙後村籌備會議

施厝村籌備會議

三盛村籌備會議

鄉民認真閱讀<自從六輕來了>刊物

鄉民認真閱讀<自從六輕來了>刊物

村民踴躍發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