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如何與六輕資方共存共榮?

    每一位雲林人,每位在六輕廠區工作的員工,無不希望,與六輕資方共存共榮,但現實是,六輕資方的利潤與私人財富,愈來愈“榮”,但六輕資方所製造的132種毒物/致癌物、各種毒害,及對雲林生態環境資源極盡掠奪、榨取,卻愈來愈讓咱雲林人、農民、漁民、養殖業者生存不下去,更讓在六輕廠區內所有討賺的人活在與死神“搏感情”的恐懼中!

   所以,不是我們不願與六輕資方共存共榮,而是六輕資方只要自己“榮”,而不願讓我們安心、安全地生存下去。

   鄉親們,當政客與候選人向我們推銷與六輕資方共存共榮的主張時,馬上請他或她不閃避地回答:六輕資方獨佔一切利益,也剝奪了我們生存的空間、條件、環境及資源,要如何共存共榮?

------------------------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我們自己立法「治」六輕!

若您願意定期小額捐款(例如每月100元),也可設定郵局自動定期轉帳,請見本報部落格:http://fpccgoaway.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7.html

或聯絡:吳松霖0921-313705,merleewa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