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公視『我們的島』談煤灰、毒石灰再利用的真相

各位朋友您們好!

公共電視製作事業廢棄物專題,探討『再利用的真相』,敬邀大家共同欣賞、轉告親友,重播時間:6/22(六),早上11:00~11:30。

同時,姊妹電台(FM105.7)每週六上午7:00~8:00的節目,在未來兩個月內,也將持續持續探討六輕毒石灰問題,現場邀請在地居民、學者教授進行精彩對話,敬邀大家收聽、指教、分享親友,謝謝!

<自從六輕來了>編輯團隊  敬上





廢棄物再利用,潛藏了龐大利益,法規制度的疏漏,讓不肖份子肆無忌憚。事業廢棄物再利用,真的把廢棄物當資源,有效利用,或淪為權責單位卸責的藉口,再利用的真相,究竟是如何?






海,每個人對她都有不同的想像,對蚵農來說,是生存的依靠;對釣客而言,是興趣之所在。有些人只想看看海的遼闊,放空一下;對海洋生物來說,這裡是牠們的家;環保署卻看到,海可以填埋廢棄物的可能性,想像一下,大海她自己會怎麼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