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自從六輕來了>誠徵: 發行志工、小額募款、助印刊物

為了讓『六輕公害影響』的各種實際真相、科學研究、在地報導,更加廣泛地散播流傳,引起更多鄉親共同關心,我們亟需您的幫助:

1. 誠徵刊物發行志工協助將刊物擺放至您熟悉的地點,或發放給親朋好友,或網路轉寄電子報,向親友介紹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使之廣為流傳。

2. 小額捐款、助印刊物本刊物屬獨立發行,經費完全自籌,亟需各方善款協助,才能大量印製。目前的印刷價格是,對開、雙面、彩色刊物每份五元,因此若您捐款10元,則能多讓兩個人收到刊物;50元,則多10人;100元,則多20...。懇請各方朋友,小額捐款、協助本刊物大量印製,萬分感激!

此外,若您願意定期小額捐款(例如每月100元),也可設定郵局自動定期轉帳,請見本報部落格:http://fpccgoaway.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7.html

或聯絡:吳松霖0921-313705merleeway@gmail.com
<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  全體編輯團隊  敬禮

附錄

『六輕公害影響』社區巡迴講座正式起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