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轉載】你抗議 我要錢


本文轉載、摘錄自台灣護樹團體聯盟臉書,閱讀全文請點此


雲林縣長李進勇之前胸膛拍的咚咚響,又是去參觀鐘聖雄與許震唐攝影展,又邀請張子見教授當空氣污染防治的委員,又痛批中央要求禁用生煤,又參加反空氣污染的大遊行,然後再演出北上嗆聲中央的戲碼,一時之間讓雲林的鄉親兩眼泛淚,覺得所託有人,不用再吸這又臭又髒的髒空氣了.....

沒想到其實台塑和李進勇真是有默契的讓人覺得雙方早就想好了要怎麼演下去,首先是李進勇先給個兩年的汙染寬限期,嘴巴說的好聽的李進勇也說不惜打憲法官司,但是卻又再延2年的許可證也發出,這是在演哪一齣啊?

更誇張的事李進勇跟台塑要了一堆條件,其中一條就是2.4億元是用修馬路,這讓雲林縣民說:『我要乾淨的空氣,你給我修馬路做什麼?』有人更不爽的說:『六輕都是重車出入,馬路就是他們壓壞的,拿錢出來修也是台塑自己在用!』

至於李進勇說要跟台塑要的一大堆條件,大家都猜現在台塑就故意演一下不肯給,讓民眾氣的半死一下,然後再讓李進勇應該會表演嗆台塑然後台塑再多給幾毛錢,這李進勇又可以得到掌聲了。(本文未完,閱讀全文請點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