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縣長參選人請注意!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Liu-cheng Fon

目前,雲林縣長選戰已提前開打了,大型看板、旗幟、海報板、文宣品、廣告車...等,到處可見,選情空前激烈,但至今,關於六輕對雲林人之健康、環境、生態、農業、畜牧業、養殖業、生計、土壤、地下水、自來水質及永續發展所造成之全面性危害,卻無一位縣長參選人提出完整而具體之政見!


海報為逢都計系劉耀華老師班上學生的回饋


各位鄉親,不管是那一位縣長參選人,若要爭取咱在民意調查電話給予支持,若要爭取咱的選票,咱至少要根據三方面之檢視、判斷,才能作出決定:

一.在宣佈參選雲林縣長之前,對付六輕之種種危害,曾有那些具體、有效、非作秀之作為?

二.對於有公職身份之縣長參選人,咱的檢視標準當然要更嚴格,必須檢視他(或她)是否善盡職責、善用職權及影響力,強力監督六輕與政府,以改善消除六輕之污染、危害?
  
三.是否提出消除六輕污染與種種危害之完整、具體政見:

(1)對六輕每一種污染、每一種危害,都要提出如何消除之詳細方案,包括當選縣長後,執政四年之每年實施進度;

(2)對六輕之受害居民與受害勞工,如何爭取賠償、補償?

(3)如何保証上述政見兌現,不跳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