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詹長權研究報告:『六輕污染及健康衛教手冊』

這本手冊是根據詹教授歷時三年的研究成果所製作出來的(關於詹教授的研究,詳情可參考『不畏權威的學術良知』一文)。手冊在製作過程中,在設法讓內容對缺乏背景知識的一般大眾好吸收、好理解上花費了大量的心血;並反覆進行了嚴謹的校對工夫,對不易理解的專業術語在不失精確性的前提下,做了通俗、平易近人的解說。

本手冊是對一般大眾了解六輕污染所帶來公共健康問題,是很親切的入門導覽,若能大量散播,相信會對引起公眾對六輕議題的關心大有幫助。但只可惜因為我們經費有限,小手冊份數不足,還請關心六輕議題的各位能協助印製與散播!願意協助紙本印製與散播的熱心人士煩請請來信告知您發放的地點和份數;或著各位如果認同此手冊的話,也可以藉協助轉寄電子版給親友,或分享在自己的臉書、部落格及網站的方式表達支持!

手冊的內容:

封面與封底

內容

手冊樣本圖:

100 年度沿海地區空氣汙染物及環境健康世代研究計畫期末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