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林內與口湖鄉長能,台西鄉長不能? 失職鄉長選議員,您容許嗎?(一)

作者:R.H.(台西鄉民)

『來稿全文照登』

各位鄉親,我是台西鄉民,針對我們鄉長日前表示,只要他的臉書被按讚超過兩千人,他就站出來處理牛厝村的六輕毒石灰一事,我想請鄉親們一起思考,李培元鄉長是否曾為自己應盡之職責,付出過絲毫的努力?

林內及口湖鄉長處理污染刻不容緩!

面對六輕毒石灰,林內鄉長在第一時間,立刻率領鄉代會主席、副主席、鄉內各代表、十村村長、以及上百名鄉親,於2012年10月16日發動抗議,逼迫當時的環保局長葉德惠,不得不到場承諾要用最快的速度清乾淨,隔幾天後,林內鄉內的六輕毒石灰,果真通通被清走!

除了林內鄉以外,2012年12月29日,口湖鄉長也率領埔南村長及村民,抗議被堆置在口湖的六輕毒石灰,但就唯獨我們台西,李培元鄉長自始至終不聞不問!

台西鄉長至今還在等鄉親按讚?

然而,與兩年前林內鄉抗議的同一天,有位台西鄉民也向雲林縣環保局提出檢舉,牛厝村有數甲地的土壤被人挖走變賣,並填入巨量的六輕毒石灰(案件編號:21778263)。接著,鄉民陸續發現台西戶政事務所後方魚塭、溪頂村以及泉州村等地,也慘遭池魚之殃,此外,還有哪裡也被毒石灰入侵?無人知曉!

至今,散落在台西各地的六輕毒石灰,已原地不動將近兩年了!而我們的鄉長,不僅對此一天大災難,未曾聞問,現在他要選議員了,竟然還說等鄉親先賞他兩千個讚,他才要站出來?請問鄉親啊,面對如此失職的鄉長說要選議員,您容許嗎?

此文為讀者投稿,不代表本報立場。也歡迎你投稿:本刊做為公共性媒體,基於對言論自由的信念與媒體接近使用權之堅持,凡讀者來稿原則上全文刊登。相關參考事項請上
http://fpccgoaway.blogspot.tw/2012/11/blog-post_26.html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