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請李進勇與張麗善切莫公然違反憲法精神!小心六輕電廠回饋法制化(三)

李進勇與張麗善您們好!

敝電子報團隊必須鄭重提醒您們:兩位候選人目前一致主張六輕電廠回饋法制化之行為,已公然違反憲法精神!至盼兩位懸崖勒馬,莫為台灣選舉做出最壞之示範,讓國民兩黨蒙羞!

根據今年6月4日監察院正式對雲林縣政府之糾正,政府對大型工業建設或嫌惡設施,應要求完全消除汙染,完善環境保護,改善工安,而非以回饋金錢消極應付,否則有『藉端勒索』之嫌!

然而,您們二位卻公然主張上任後要『優先』將六輕電廠回饋法制化(註1),並將回饋金拿來兌現各式『免費或發錢政策』之支票,其用途與污染防制或工安改善絲毫無關!

目前距離投票日僅剩半個多月,我們始終看不到兩位用心提出如何終結六輕『公害』與『工害』的具體政策,和最終兌現期程之承諾,包括上任後多久以內要完成禁燒石油焦和煤之地方立法。但是相反的,兩位候選人只顧著瘋狂加碼看似華麗,卻不能根本解決問題的『買票式政見』,並且積極設想如何動用六輕回饋金,您們這般『污染工安擺一邊,六輕回饋擺中間』的作法,豈不是管藍綠執政,都是『污染保證』?!

監察院之權力乃中華民國憲法所直接賦予,違反監察院之公告,就是違憲!請問李進勇律師,這點基本法律常識您不懂嗎?請問張麗善顧問,您這不是再度讓國民黨公然蒙羞?請問國、民兩黨,您們的縣長候選人公然挑戰監察院與憲法精神,您們還不祭出黨紀處分嗎?

                            <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團隊  敬上

註1:
李進勇召開記者會公開承諾要敦促中央立法,張麗善則承諾一年內要將電業睦鄰自治條例草案送入議會。









 
公投網站:
六輕回饋金,是雲林補藥或毒藥?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如何支持六輕公投?
1.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吳松霖先生收。
2.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