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離六輕越近,居民體內的有毒物越多?!


整理:編輯部

詹長權教授也與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合作,完成3230位在雲林縣十鄉鎮居住五年以上之居民健康檢查及問卷調查,得到兩項結論:

1. 住在距六輕10公里範圍內至少滿5年的居民,其尿中被檢驗出石化工業的指標金屬及污染物質的濃度顯著增加。


2. 住在距六輕10公里範圍內至少滿5年的居民,其肺功能、肝功能、腎功能以及血液與心血管系統,都明顯比其他地區之居民還差。





六輕,對咱有啥影響?

六輕對咱到底有什麼影響?從中央政府到地方政府,幾乎一面倒,幫六輕說好話,為六輕護航,少數專家學者忠於良知,發表科學研究報告,媒體報導得很少很片面,所以,咱與六輕雖很“親近”,但對六輕的真相非常不了解!

  為了搶救咱及下一代的健康,為了恢復咱農漁業及養殖業原本的生態,每一社區都必須馬上舉辦『六輕對咱有啥影響?』的醫生專家講座,讓更多親戚、朋友、厝邊共同參與,共同探討因應之道。

  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立刻安排醫生與專家到您的社區,向鄉親們詳細說明大家不能不知道的事實!

【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編輯

吳松霖 0921313705

杜憶如 09193938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