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回應丁睿昇先生簡訊

回應丁睿昇先生簡訊

台西鄉鄉長參選人丁睿昇先生,因閱讀本電子報「注意!六輕資方開始撒錢了!」文章後,傳以下簡訊予本電子報總編輯吳松霖:

吳松霖教授您好!晚輩丁睿昇非常感謝您為保護雲林這塊土地的付出,您們辛苦了,也常閱讀您們發表的資訊!我是這屆台西鄉長參選人,看到您發表的六輕開始撒錢這篇文章非常訝異!晚輩因熱愛我的故鄉,棄事業家庭於不顧,回鄉八年,認真服務但求無愧,本人敢保證也敢發誓,從未拿過ㄧ分個人的利益,以前沒有以後也決不會有!盼吳教授正聽,共同努力為地方打拼!謝謝您們。

對於丁睿昇先生如此認真閱讀及對待本電子報之文章,本電子報所有工作夥伴既意外,又十分感謝。

對於丁睿昇先生這般明快而堅決之自清,我們更十分敬佩,但是,不收六輕資方之政治獻金,僅僅是對檢視今年底雲林縣五合一選舉每位參選人、候選人之第一道題而已,接下來,還要檢視關於六輕治理之政見,也就是:

◎ 如何消除六輕資方對居民生命健康之危害?

◎ 如何消除六輕資方對廠區內所有工作者(包括外包業者及
其工作人員、移工)生命健康之危害?

◎ 如何消除六輕資方對生態環境之危害?

◎如何消除六輕資方對在地農/畜牧/養殖/漁業之危害?

◎如何終結六輕資方對濁水溪水資源之劫奪,以還給雲林?

如果參選人、候選人始終不提六輕治理之政見,或者,只是喊喊空洞含糊的口號,那麼,這類參選人、候選人當選以後,肯定不會對治理六輕採取任何作為了,甚至,當六輕資方繼續上述各種危害的政治靠山,我們當然要傾全力宣傳動員選民,用選票拒絕!

如果參選人、候選人所提治理六輕之政見太粗糙、簡單,我們也要請選民不斷當面質問、究詢,以在選民面前“現形”!

如果參選人、候選人所提治理六輕之政見非常完整、全面、具體、精細,連如何執行之方法與實施時間表都能詳細公佈,我們當然傾全力宣傳動員選民,用選票回報。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我們自己立法「治」六輕!

若您願意定期小額捐款(例如每月100元),也可設定郵局自動定期轉帳,請見本報部落格:http://fpccgoaway.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7.html

或聯絡:吳松霖0921-313705,merleewa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