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請您當雲林陳定南 支持六輕公投刊物


當年,為保衛家園之環境與健康,為留給後代子孫一片樂活淨土,陳定南擎舉反對六輕宜蘭設廠運動之大旗,義無反顧!至今,為人們謳歌讚頌不已!

任何改變歷史、改變人民命運的運動,必以廣為發行即時宣傳詳實淺白公共資訊/知識/真相,以啟民智之群眾刊物,為必要條件,反對六輕宜蘭設廠運動自不例外,<噶瑪蘭週刊>就是彼時將宜蘭人民教育成『環境公民』的群眾刊物,深知此份刊物之啟蒙教育作用的陳定南縣長,編列預算,長期補助。

非常遺憾,飽受六輕致癌毒氣侵害近二十年之雲林,到處皆是挺六輕資方巨利的大小政客,獨獨缺少陳定南

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詹長權教授之研究証實,自從六輕來了,六輕鄰近五鄉,癌症發生率飆升!然而,這鄰近五鄉(麥寮、台西、崙背、東勢、四湖)鄉民網路使用率、閱報率極低,年輕人是極少數,故<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團隊毅然下決心,於麥寮,一歩一腳印,掃戶拼公投,也就是挨家逐戶上門,說服居民參與『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公民投票!

我們太需要太期盼<噶瑪蘭週刊>在雲林“復刊”,但我們人力與經費俱無,只敢“奢想”出一期寄發麥寮全鄉每戶的公投報,以落實居民知情權:六輕燒石油焦與煤發電,分分秒秒排放含巨量致癌/毒物之毒氣,危害健康、農作物及氣候變遷極劇!

在雲林,沒有陳定南當縣長,補助我們出刊,我們只能請求您來當雲林的陳定南,捐助我們發行一期『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公民投票報,為六輕資訊封殺化、沙漠化的雲林,闢出第一片綠洲           

公投戰報樣本,請點這裡                
 



公投網站: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
2.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應徵志工相關資訊請點此)

3.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4.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