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為何縣長初選不提六輕政見?

為何縣長初選不提六輕政見?

 國民黨與民進黨已公佈提名明年縣長大選之參選人,然而,在黨內初選階段,不論國民黨還是民進黨,對於污染、危害整個雲林超過二十年的六輕,竟無一人,發表監督六輕、治理六輕的具體政見,為什麼呢?


  是因為地方頭人與政客都被六輕資方收買?其實,是我們自己長期對六輕資方保持沈默與冷漠所造成!我們沈默與冷漠,當然換來所有縣長參選人對六輕隻字不提。如果我們繼續沈默,繼續冷漠,那麼,我們選出來的下一任縣長,不管是那一黨,肯定是站在六輕資方「王家」那一邊。


   但如果我們居民團結起來,把選票組織起來,動員起來,集中起來,就能對每位縣長候選人都強力施壓,誰想當選,就必須開記者會宣佈,要用什麼政策、方案消除六輕的各種污染危害,在任期內,把健康還給我們,把無毒的空氣、土壤、地下水、河川、海洋還給我們,把濁水溪還給我們,把原來乾淨的農業環境與養殖環境還給我們,把工作安全還給在六輕廠區討賺的所有勞工。


   由於政客騙票騙習慣,很多人認定,為了騙選票,候選人什麼話不敢說?我們可給當選的縣長三個月“試用期”,若期滿,表現讓我們普遍不滿意不信任,我們就發動罷免!我們既然能把選票組織起來,動員起來,集中起來,那麼,我們當然就有信心與決心,能再次組織、動員,把騙票的縣長罷免掉!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為何縣長初選不提六輕政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