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嗎?

咱要趕緊團結起來,
支持麥寮公民投票!
自從六輕來了,麥寮、崙背、台西、東勢、四湖罹患癌症的人數與比率,一直飆升!讓我們活在不知哪一天癌症與死神找上自己的恐懼裡!
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受雲林縣政府委託進行的環境流行病學世代研究,發現六輕運轉與附近居民罹癌有『顯著相關』,住在距離六輕十公里範圍內且接受台大健康檢查追蹤調查的居民,在2008~2010年的全癌症粗發生率是九年前的4.07倍!
事實上,六輕分分秒秒排放的空氣污染物,以工業區的指標性污染物--二氧化硫為例,絕大多數來自六輕工業區裡64個廠區中的381支煙囪,其中70%都來自燒石油焦與煤的汽電共生廠及火力電廠!
為了讓自己與下一代「安心」活下去,咱要趕緊團結起來,一起舉辦麥寮鄉公民投票,主題是:




如果,麥寮鄉民投出八成票,要求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
  █各家媒體,能不爭相大幅報導嗎?
█雲林縣政府、海線立委、海線縣議員,能不趕緊作為,逼迫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改燒低污染的天然氣發電嗎?
  █今年底,要參選縣長、縣議員、鄉長、村長、鄉民代表的候選人,能不跟進,表態支持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嗎?
    █崙背、台西、東勢、四湖的鄉民能不大受鼓舞激勵,也要自辦公民投票嗎?
  

到那時,反對六輕資方製造癌症的民意聲浪與政治壓力,空前高漲、強大,一面倒,六輕資方敢不順從咱的意志!




繼續閱讀: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 

加入公投志工與小額捐款的行列吧!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20140420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 加入公投志工與小額捐款的行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