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圖解親親報報


1. 親親報報在詹長權演講的前幾天,特地將早在8月9日已經出版過的第二期內容,再次發行,並且還聘請了大批的散發工,在詹長權的演講地點--台西鄉和麥寮鄉,地毯式的逐戶發放。而這份刊物的材質,原本過跟一般報紙一樣,但這次的再刷版,卻是使用高級亮面紙質,試問,什麼樣的發行單位會有這樣的財力?




2. 所有報導毫無署名,發行電話與地址完全不合。

3. 在我們拿到9月13日出版的第三期後,打電話詢問發行單位、發行人背景、與撰稿記者,對方除了支支吾吾的無法回答之外,只能一再使用『不便透露』的理由拒絕回答,而我們進而要求訂閱時,對方表示此報採隨機發送機制,無法提供訂閱服務。









4. 我們依循地址找到了一家平凡的透天民宅,屋裡的阿婆對於此報一無所知。


5. 我們在電話裡堅持訂閱,對方勉為其難的抄下地址,表示要詢問上級,隨後在10月11日收到了第四期的刊物,材質一樣是一般報紙,但發行資料卻完全不同了,發行人由張喬安改成了林秀芬,發行地址從台中搬到了台南市七股區三股里32-5號,而電話也換成了06-2978680,如此神秘的報紙,發行資料還變來變去。

(8月9日出版的第二期,於演講前一週被拿出來再次以高級材質大量印刷,並針對台西、麥寮逐戶發送)
(9月13日出版第三期,在農會裡拿到)
(10月11日出版第四期,發行資料全部變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