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誠徵《自從六輕來了》志工、編輯委員、文章投稿

誠徵《自從六輕來了》志工、編輯委員、文章投稿
台大工衛所教授詹長權,受雲林縣環保局委託調查,剛完成「空氣污染對沿海地區環境及居民健康影響風險評估」報告,研究結果很清楚,即六輕排放的揮發性氣體與當地民眾健康有「顯著相關」,且得到癌症發生率明顯增加的驚人結論!
報告顯示,麥寮鄉台西鄉、東勢鄉、崙背鄉、四湖鄉,五鄉的全癌症(各種癌症都統計)發生率,在六輕一九九九年開始排放揮發性有機物(VOCs)之後,顯著增高。例如台西鄉的肝癌和全癌症的發生率,就分別成長了三成和八成;其他各鄉的惡性腫瘤與肺癌死亡率、肝癌死亡率、全癌症發生率皆,明顯增加……面對這些種種的危機,在地又熱心的您能做些什麼呢?

如果您願意,我們在此誠徵《自從六輕來了》刊物發行志工、座談會協力志工、編輯委員,請信或來電與我們聯繫。

只要您關心,當然也歡迎您來信投稿,我們將全文刊登於《自從六輕來了》部落格的民意論壇。如果,您也願意小額募捐給這份刊物,也請向我們聯繫。
(本刊之電子檔可於部落格下載,若您願意協助發行,也可自行影印,但煩請來信告知散發地點及份數,本團隊向您致敬!)

杜憶如0919-393-869
吳松霖0921-313-705
Email:fpccgoawa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