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勞煩您提供情報或線索 我們要調查『親親報報』的來源

    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詹長權教授於10月20日,在麥寮農會與台西進安府舉辦兩場講座,向居民解說他受雲林縣政府委託三年來的研究結果,就在10月20日之前,一份長期以來,在雲林沿海地區大量免費寄送贈閱,以為六輕公害美化、辯護的詭異刊物<親親報報>,將其今年8月9日業已出刊,針對詹長權研究所引用數據提出「不實」指控之A1版,重新以表面光亮的模造紙大量印刷、寄送,目的,當然是阻止詹長權向居民揭露他研究六輕對人體健康危害之科學真相!







  這份「親親報報」既詭異又鬼鬼祟祟,無一篇文章署名記者或作者,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不敢對其言論負責,豈有絲毫可信度!這份「親親報報」就像三十年前的競選黑函!


  發行地址是台中市霧峰區吉峰里錦州路365巷7號,但電話卻在雲林縣,05-7505018,地址與電話不同一處!


  從<親親報報>的內容來看,顯然有學者或高人為其操刀,勞煩諸位網友提供情報或線索,我們要調查<親親報報>幕後主使者是誰?資金來源?誰拿錢操辦?是那一位學者或高人,甘當六輕公害的學術化妝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