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六輕贖罪之二:半年內消除致癌物!

作者/編輯部
       
       只要六輕持續排放無以測量的致癌物,即使我們天天癌症健檢,也不能讓我們免於癌症的侵襲!所以,除癌之道,唯有我們展現最強大之民意,迫使六輕在半年內,徹底改善製造流程,以不再產生致癌物!
 
       如何能使六輕「乖乖」做到呢?
  
         我們每一個人,將六輕24小時不間斷生產致癌物的科學事實,傳告給你認識的人,一起向縣議員、縣政府、立委及中央政府施壓,逼他(或她)們站在我們這邊,對六輕硬起來!我們必須堅持,經濟、環境永續、健康,這三者,我們全都要!

          我們還要說服在六輕工業區工作的家人、親族、朋友、同學、鄰居,為了自己的健康與幸福,也為家人、鄉親及同胞的健康與幸福,不能讓六輕再排放害人、害己、害雲林、害台灣的致癌物了!或許該真誠提醒他(或她)們:不能犧牲眾生的健康換取你的薪水。

       當為六輕資方賣命的人們覺醒,台塑就不能不向良知低頭,走出贖罪的第二歩,半年內消除致癌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