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請問李進勇縣長: 您何時兌現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


李進勇縣長您好:

    您於大選前,喊出口號『有安全的六輕,才有安全的家園』,公開宣示『雲林縣內電業禁燒石油焦和煤』,因此,選民也用選票表達對您治理六輕之厚望,現在,大家都急著等您兌現!

    您在沿海各鄉的造勢大會上,時間有限卻場場只談六輕治理,您反覆主張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此外,您印製大張全版文宣,派宣傳車緩慢繞行沿海各鄉,還製作電視廣告強力放送,不斷強調您保證會和六輕『劃清界限』!

    但是,六輕的癌症威脅分分秒秒不曾間斷,雲林鄉親的生命健康片刻不能等!為了證明您絕對會和六輕『劃清界限』,也絕不會選前騙票、選後拿鈔票,請您立即公開說明:您何時兌現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







李縣長於大選前在沿海地區主打六輕公害,喊出口號『有安全的六輕,才有安全的家園』,並製作電視廣告『我是李進勇,這是我對六輕的態度』,觀賞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