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自己的家鄉自己救! 懇請鄉親連署拼立法!

自己的家鄉自己救!
懇請鄉親連署拼立法!

多數雲林政治人物都和六輕有著『不能說的交情』,請問我們還能依賴誰?拼立法,靠自己!懇請鄉親即刻上網連署!

民間版『雲林縣電業設備燃料管制自治條例』草案
  1. 雲林縣電業禁燒石油焦與煤,限用低碳、低污染之環保燃料。現燒石油焦或煤之電業設備,應於本條例通過兩年內停燒之,違者處以無限期停工。

  1. 針對停燒後改採之燃料應成立審議委員會,進行以公開透明為原則之審議,委員會成員由環保局、關注空氣污染之公民團體、學術團體、公共衛生專家與在地公民團體共同組成。



唯有大家的參與,
才有安全的家園!

<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完全是民間自發,非常需要鄉親們的共同參與,作伙搶救咱的家園!

  1. 小額捐款--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您也可以參考定期郵政小額轉帳
  2. 請您作伙當志工:協助刊物分發擺放、找人連署、參與活動。

報名專線:吳松霖,0921-313705, merleeway@gmail.com
<六輕公投聯盟>工作室:麥寮鄉霄仁厝302號(歡迎來坐!)

投影片6.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