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今年雲林縣長選舉 形同『禁燒』正式公投!

   由於民間團體<麥寮六輕公投聯盟>從今年四月開始,推動『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嗎?』掃戶公投,獲得沿海鄉親熱烈迴響,前縣長蘇治芬於是在8月13日親自到聯盟工作室投下同意票,接著,李進勇也委派縣黨部主委公開投下同意票。

   此後,李進勇喊出『有安全的六輕,才有安全的家園』之口號,並且將『雲林縣內電業禁燒石油焦和煤』列入主要競選政見。同時李進勇在沿海各鄉的造勢大會上,幾乎場場主打六輕公害。

   此外,李進勇還用大張全版文宣、宣傳車、電視廣告,不厭其煩地宣傳主張禁燒石油焦和煤!    此次2014年縣長選舉,李進勇在傳統民進黨難以突破的沿海選區大獲全勝,尤其於麥寮鄉,2014年之得票數比2012年立委選舉,竟增加63%!

   幾乎可以說,2014年的雲林縣長選舉,就是『禁燒石油焦和煤』在沿海選區的正式公投。因此,懇請李縣長千萬不要辜負選民對您的期待!請縣長儘速兌現雲林縣內電業禁燒石油焦和煤的承諾。

懇請鄉親立即連署: 
要求李縣長優先兌現『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




李進勇選前在沿海地區主打六輕公害,主張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