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捐款當志工,阻擋許可證!

      各位朋友,縣長雖已承諾推動『禁燒立法』,但六輕必再不擇手段對縣府及議會進行『政治協商』,要讓有效禁燒的自治條例版本送入議會審議通過,還需要更多選民瞭解真相、團結行動!同時,六輕的石油焦與煤『使用許可證』今年有三張即將到期,若六輕與縣府密室協商,再讓李縣長同意續發許可證(每張期限可達五年),則禁燒宣示終究又成一場空!


  現在,已進入禁燒運動的第一場決戰時刻,我們亟需大家共同參與、群策群力!為了讓科學真相、各方說法(至少包括縣府、縣議會與台塑)等最新戰況,能夠即時廣泛地傳達到沿海鄉鎮,我們決心建立紮實的在地發行組織。第一步:每月定期發行紙本戰報,並先於麥寮13個村,由積極的在地志工,推動在地發行、連署、募款、組織工作,為未來的戰鬥需求做好備戰工作!


倘若您也願意貢獻一己之力,我們非常需要您:
  1. 定期小額捐款:我們將用於編印戰報、工作室日常運作及各項工作經費。
  2. 報名發行志工:每月一起定期將刊物發給親友,請其連署。
  3. 報名網路志工:持續將電子報文章轉寄、分享、張貼於各式臉書社團、論壇、留言版以及line群組。
  4. 訂閱臉書訊息電子報,隨時掌握最新戰況。


延伸閱讀: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捐款說明
志工報名專線:吳松霖,0921-313705,merleewa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