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活動快訊】

《我的身體就是空污監測站》


身體測戰.jpg


本片獲得「2015台北美術獎」,以2015年3月在雲林空污公聽會中,彰化大城鄉台西村因空污罹癌的許立儀控訴台塑六輕廠代表與環保署官員的旁白,搭配扭曲顛倒的工廠煙囪畫面,突顯了政府失能與企業失德。


倘若您衷心希望這項 影像行動計劃 能實現全台巡演,懇請捐款支持並轉貼分享~


參與本計畫之 FlyingV 募資行動:
ae87c1f26804817572b7cf3f2f0bac691.jpg








605環境日大遊行




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繼去年舉辦606「我要安全居住環境」大遊行後,今年6月5日世界環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 WED)將再次號召環團與南部環境難民走上高雄小港區大林蒲、鳳鼻頭街頭!
 
遊行訴求:
1.疼囝仔,愛健康,搶救未來主人翁!
2.反對曄陽石化廠、台耀石化廠、南星二期、遊艇專區、石化專區、國道七號
3.要求中鋼原物料加蓋
4.守護大高雄水資源,反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
5.搶救玉峰堰,反對南科不當開發擴張


【活動時間】2016年6月5日(日)9:00-11:30


【605遊行 FlyingV募資】


【605遊行 FB活動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