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San Antonio Bay Waterkeeper

這是一份由<卯上台塑的女人>作者黛安威爾森,在美國當地所發行的英文刊物,關注、報導包括台塑集團等石化產業在美國所造成的環境污染

本刊物第一篇文章提到,造成海洋生物生命威脅的海上塑膠飄流物,台塑美國德州廠也有一份。他們將聚氯乙烯板排入海中,排放這些東西違反了美國政府頒發給他們的許可;顯然美國地方與聯邦政府相關權責機構在執法上還要再加強。

有人認為,即使台塑美國德州廠破壞環境,但它還是提供工作機會,看在這份上,我們不應對其太過於嚴苛;不過台塑2010年未經審計的收益是459.6億美 元,這可是一大筆錢,可見台塑在經濟上是完全負擔的起做好環境保護措施的,只是要不要做的問題而已。有興趣繼續閱讀精彩內容的網友,歡迎點連結下載。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xIYrCTMnlubWXVZUVI5cURXZEU/ed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