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自從六輕來了首次彩色印刷

如果您認同我們的理念,懇請小額贊助本刊物的印製經費,或者,也歡迎您自行下載電子檔案,印製成52x76cm的雙面紙本刊物,並將刊物發放給親友、或放置到合適的定點,也請來信告知您發放的地點和份數,非常感謝!

捐款方式:
http://fpccgoaway.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7.html

刊物JPG檔:
https://www.dropbox.com/sh/vh61ee2xnlia34n/SRlaMKWHTY/coredraw/第七期校稿完成版

(小編:我們終於第一次出版彩色版刊物,規格比照『親親報報』,上週六說明會發下去的效果棒呆了,大家都很認真的研讀~本次刊物感謝台西子弟--頡隆印刷場老闆阿村大哥,拋磚引玉,熱情贊助第一批彩色刊物印製~也感謝二崙藝術家廖大哥加入編輯團隊,連日熬夜美編。)

樣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