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誠徵《自從六輕來了》志工

誠徵《自從六輕來了》志工



當初,六輕宣稱能為地方建設帶來繁榮前景,自從六輕來了……
我們看到的是:附近5個鄉區(麥寮、台西、東勢、四湖、崙背)罹患癌症的機率多了8成。
我們看到的是:雲林縣流出人口數三萬人當中,約有兩萬是鄰近六輕廠區的沿海居民。
我們看到的還有:沿海養殖漁業居民因為六輕造成泥沙淤積,紛紛無以維生;多起火災爆炸、毒氣外洩、運輸意外等工安事件,造成廠區員工的生命犧牲;空氣污染造成六輕10公里範圍內空氣品質下降,民眾肺肝腎血液心血管系統受影響;康健雜誌指出,以雲林麥寮六輕為例,70萬名雲林縣民可能承擔相當700萬人的健康風險;幾年內多起周遭國小師生頭暈嘔吐的「異味陳情」……

我們在此誠徵《自從六輕來了》刊物發行志工、系列講座舉辦之協力志工。
如果,在地的您,願意為了自己與鄉親的命運挺身而出擔任志工,請來信或來電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也願意小額募捐給這份刊物,也請向我們聯繫。



編輯:

吳松霖0921-313-705
杜憶如0919-393-869
人‧耕‧食 共同體工作團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416號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fpccgoaway
Email:fpccgoawa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