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請勇伯依法正直,許可證屆期不展延』記者會

            李進勇縣長承諾推動自治條例立法,兌現雲林縣電業禁燒石油焦與煤之競選承諾,但六輕電廠有三張石油焦與煤之使用許可證於今年即將到期,而台塑公司設於雲林之電業設備,亦有四張許可證相繼將於明、後年到期,倘若許可證屆期,縣長不予停發,怎麼可能禁燒立法?超過百位律師、醫師、學者與意見領袖緊急發起聯合聲明,祈請鄉親朋友共襄盛舉,蒞臨出席,謝謝!


訴求:
  1. 李縣長應立即宣佈,自民國105年起屆期之所有雲林縣電業設備高硫燃油、石油焦與煤使用許可證,不再展延續發!
  2. 為給予六輕緩衝時間,針對今年到期的三張許可證,最多予以展延一年,展延期限須由公衛專家學者、環保團體、在地公民團體全程參與公開透明民主之審議,審議全程網路直播與電視直播。


記者會時間:3/6(五)上午十點
地點:雲林縣政府前面廣場
聯絡人:吳松霖 0921-313705


立即連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