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平平是綠色執政 為何雲林不能? (下)

作者:江永川(退休老師)


2014.2.24是雲林空污羞恥日,請看嘉市向空污宣戰 朝「看見玉山積雪」努力 -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224003605-260405,空汙停發空許可 雲縣府:立法後再說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224
000427-260107
同為綠色執政,出身公衛體系的涂市長能意識到空污嚴重,主動結合專家學者及公民團體,向體制做改革!

捍衛司法正義的李縣長,選前承諾選後要兌現,卻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用含糊帶過方式,回應環保公民團體的法規數據?

請看當天中時新聞報導…
同樣是空污防制,嘉義市政府已經成立全國第一個委員會,決定從地方出發,向中央要求體制改革!

雲林縣是六輕受害最久最嚴重的重災區,李縣長您還不斷然停發許可證,雲林還有陽光希望嗎?

李縣長   依現有法,即可行政裁量,別推託責任!該全面要求啟動區域合作聯合服務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