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離六輕越近,空氣中致癌物越多?!


離六輕越近,空氣中致癌物越多?!

整理:編輯部

詹長權教授的研究報告彙整出六輕石化工業區使用生產原物料與相關副產物共有255種物質,當中具有潛在急性、慢性或致癌性健康危害的污染物共有132種。而其研究結論指出:六輕工業區的營運確實造成鄰近地區尤其是10公里範圍內之區域的空氣品質下降,包括了『傳統空氣汙染物』(二氧化硫與氮氧化物)以及『致癌性空氣汙染物』(揮發性有機物、重金屬與多環芳香烴)


詹長權教授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於研究區域內10鄉鎮中的14所學校設置空氣監測站,加上三個環保署測站,採集空氣品質資料以進行空氣汙染分析。


六輕,對咱有啥影響?


六輕對咱到底有什麼影響?從中央政府到地方政府,幾乎一面倒,幫六輕說好話,為六輕護航,少數專家學者忠於良知,發表科學研究報告,媒體報導得很少很片面,所以,咱與六輕雖很“親近”,但對六輕的真相非常不了解!
  
   為了搶救咱及下一代的健康,為了恢復咱農漁業及養殖業原本的生態,每一社區都必須馬上舉辦『六輕對咱有啥影響?』的醫生專家講座,讓更多親戚、朋友、厝邊共同參與,共同探討因應之道。
  
   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立刻安排醫生與專家到您的社區,向鄉親們詳細說明大家不能不知道的事實!

【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編輯
吳松霖 0921313705
杜憶如 09193938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