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轉載】請台中市及高雄市環保局負起責任


本文轉載自莊秉潔教授臉書
 環保局更要提醒業者及民眾應遵守空污法相關規定,業者於此時節應加強提高防制設備效率及其他降低污染物排放之操作,操作許可證上載明於空品不良期間須配合執行防制作為者應落實污染物減量措施,並呼籲民眾切勿露天燃燒稻草。環保局將針對工廠場進行日夜間之稽查取締作業,並加強露天燃燒取締,發現違法情事將依法告發,請業者及民眾共同努力,以維護空氣品質。
 除此之外,留言中也附了中大鄭芳怡教授今、明及後天(2015/11/4- 2015/11/6)之空氣品質預報。由上述三天之預報可以看出如雲林縣無作為,中部、南部及雲林明後天空氣品質將紫爆。目前鄭芳怡教授還在很努力修改模式中,她發現其之預報白天有低估的問題。也就是如雲林縣無作為,實際情形會比預報結果還更嚴重。【全文未完,觀看全文請點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