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敬邀雲林及全台立委候選人接受電台專訪 暢談中南部空污治理政見

敬邀雲林及全台立委候選人接受電台專訪  暢談中南部空污治理政見
蘇治芬女士、張鎔麒先生、劉建國先生、吳威志先生及全台各立委候選人:
  您們好!我們是【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團隊,同時也於姊妹電台主持【自從六輕來了】節目,目前全台各地空汙嚴重,危害國人健康甚鉅,國人莫不人心惶惶、急尋減污保命之道。因此,恭邀各立委候選人蒞臨姊妹電台,於本節目進行「中南部空污治理」之專訪錄音,以實現下列目的
一.供各立委候選人暢談、詳闡、盡述中南部空污治理政見。

二.使台灣人民完整知悉各立委候選人之中南部空污治理政見,據以理性比較、分析,作出投票決定。

三.使環境治理,成為台灣公共關注之焦點。

四.推動以“政見競爭”為導向之台灣選舉民主新風。
  專訪題網暫定如下:
1. 您是否支持《雲林縣禁燒生煤與石油焦自治條例》?若不同意,請充分說明理由。若同意,請完整說明如何使之生效、實現之具體方案與期程。

2. 您是否同意台灣應立法制訂電業設備逐步減煤、限煤與禁煤之時程表,並訂定再生能源供電比例逐年調高之下限比例,以利推動能源轉型,發展綠色經濟?若不同意,請充分說明理由。若同意,請完整說明如何實現之具體方案,以及任內可達成之具體作為與期程。

3. 您若當選,於四年任期,對於包含六輕污染等中南部空污治理之明確目標分別為何?並請完整說明如何實現之具體方案。

4. 您若當選,對於包含六輕等全台各高汙染產業開發案、擴廠案之環境影響評估過程,將採取什麼態度、立場及具體作為?

5. 關於中南部空污治理之獨特政見?

  為讓各立委候選人暢談,針對上述五點題綱之答述,錄音時間不設限,並如實播出,不予剪輯。專訪錄音時間由各立委候選人自定,本團隊完全配合,但乞兩週前賜告。

           訪問方式以現場訪問為佳,敬邀各候選人蒞臨姊妹電台受訪(若真不克前往,也可電話訪問)。廣播節目播出後,我們也會將錄音檔上傳youtube供全台選民收聽,並寫成完整報導,製作政見比較表,於敝電子報、臉書等多媒體廣為宣傳,最後,本團隊靜候各立委候選人惠覆。

           

           <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團隊 敬上
             聯絡人 江尚謙(0975273986)

P.S. 姊妹電台頻道FM105.7
  【自從六輕來了】節目於每週五、每週六,早上七至八點播出,姊妹電台的收聽範圍為北至南台中,南至台南市,東至南投縣,西至澎湖縣。

姊妹電台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16巷32號4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