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親親報報>逃竄了?

作者:台西喵喵

  最近,收到<親親報報>,10月11日出刊,不經意間,有了重大發現,發行人、地址、電話,全換了,上一期,發行人是張喬安,這期,換成林秀芬,我從未聽過,發行人說換就換,所以我猜,是隨意填上的姓名。
  地址,也從台中市霧峰區吉峰里錦州路356巷7號,換成台南市七股區三股里32-5號,電話,也從05-7505018換成06-2978680,如果住在台南的網友有空有興趣,可去查訪一下?


  或許,因為<自從六輕來了>工作團隊親至發行地址查訪,並打電話探詢,所以,<親親報報>不可告人的內幕怕被踢爆,所以,就趕緊逃竄?

  到底,<親親報報>有何不可告人的內幕呢?就算踢爆資金來源的是六輕資方,六輕資方早就不在乎形象與社會責任了,何怕之有呢?

  或許,是拿了六輕資方錢,為其策劃撰寫內容的『學者』或『高人』怕被查出真實身份吧!

  也或許,是拿了六輕資方錢,承攬<親親報報>這項穩賺不賠生意的政客或地方名人怕真實身份曝光吧!

  呼籲<壹週刊>與<蘋果日報>,發揮您們的傳統精神,掀開<親親報報>的真面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