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反旺中的公民站出來! 阻擋台塑魔掌伸進壹傳媒!



作者:曾參加反旺中遊行的阿輝

憑良心說,我討厭黎智英,但是,更害怕「壹傳媒」落入台塑的手裡!因為,台塑財閥旗下企業,劣跡斑斑,其中,以六輕為最!最近,由於台大教授詹長權的研究報告,更被封上了「癌症製造機」的昭彰惡名,現在,從黎智英那兒買下「壹傳媒」後,由廣告主升級為媒體新霸主,不須間接地以買廣告、撤廣告施壓,就能直接下令,命壹傳媒之主筆、編輯及記者為台塑之利益與意志效忠!要美化,就美化,要護航,就護航,要批誰,就批誰,要醜化誰,就醜化誰。






  我想,環保團體們,得當心了,以前,台塑對付異己只能靠收買攏絡,而今,宰控了擅長扒糞、狗仔隊跟蹤、窺探隱私的壹傳媒,凡不吃甜頭的,就「發揚」壹傳媒的擅長,不是以小辮子脅迫,就是鬥臭!
  
  壹傳媒淪為台塑御用媒體,六輕公害就更肆無忌憚,為所欲為了!怎麼辦呢?

  我呼籲,所有曾經『反旺中』的公民,此刻,更要挺身而出,一起集結在台塑總公司前,阻擋台塑魔掌伸進壹傳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