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五鄉居民、員工、外勞、承包人員每年癌症健檢 六輕贖罪之始

        雲林縣政府委託台灣大學公共衛生權威詹長權教授研究,証實自從六輕來了,麥寮、崙背、台西、東勢、四湖五鄉居民罹患癌症之人數及比例飆增!鄉親們早就強烈感受到癌症的威脅,彷彿癌症就住在厝邊,隨時侵襲你!不知道,那一天抽中癌樂透!
   鄉親們,咱不能坐以待癌,咱必須馬上團結起來,採取集體行動,第一歩,連署要求:所有麥寮、崙背、台西、東勢、四湖五鄉居民,所有六輕員工,所有六輕外勞,所有六輕承包工作人員,每人每年至少全癌症健檢一次,費用全由六輕支付,這不過是六輕贖罪之始。


      為避免六輕隱瞞癌症健檢結果、作假或草率健檢,貽誤人命,六輕不能限制健檢機構。健檢專業標準須達篩檢癌症0期,才能及早治療。
  儘管台塑這一財團霸權能呼風喚雨,但也敵不過鄉親們之團結意志及力量,讓我們共同打拼:以連署十萬人為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