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環境資訊轉載


摘錄自2015年01月22日自由時報報導
六輕廠區內的六百多名外勞,竟有近九成涉及「合法引進、非法使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召開記者會指出,包商在六輕廠區內所僱用的外勞,多依製造業引進,再假「工作延伸」非法引進六輕廠區。(閱讀全文)




民眾在美國華盛頓大學響應全球撤資日行動。(來源:Light Brigading)
主辦單位:350.org
在全球撤資日當天,我們將號召我們全球各地的機關團體,停止投資化石燃料產業,以阻止其激起及阻擋訴諸當前氣候危機的正義之師。宗教團體、學生、公民及全球受氣候衝擊的第一線地區,都針對全球撤資日提出讓人熱血沸騰的計畫。成千上萬的個人及團體將關閉他們的帳戶,並將資金自持續投資在氣候災難的基金撤出。我們將同心協力,為我們的團體指出一條通往乾淨、安全與正義的再生能源科技大道,作為我們投資之標的。閱讀全文



其他環境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