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環境資訊轉載

摘錄自環境資訊中心(2015年1月27日摘譯自2015年1月16日ENS美國,華盛頓特區報導;姜唯編譯;蔡麗伶審校)
國際研究團隊指出,維持地球運作的9大系統中,有4項已經遭人類活動嚴重破壞,越過了「地球限度」(planetary boundaries)。
18位科學家16日在《科學》期刊上發表研究「地球限度:變動地球上的人類發展指引」(“Planetary Boundaries: Guiding human development on a changing planet”),指出,調控地球韌性的系統正在變化,並可能影響目前或未來的人類社會。(閱讀全文)
雀巢、IKEA:「綠能才是王道」 企業龍頭力推轉型

摘錄自環境資訊中心2015年1月27日綜合外電報導,許世旭編譯;蔡麗伶審校


IKEA、雀巢及英國電信(BT)等隸屬RE100成員的跨國企業巨擘,19日在阿布達比舉行的「世界未來能源高峰會」上發表報告(RE100: The Journey to 100%)指出,百分之百轉型使用綠色能源,對企業來說更具商業效益。(閱讀全文)

其他環境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