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下一步,推動蘇李張許合作!

  針對四月中旬開始之民間自辦「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公民投票運動,8月11日,雲林縣長無黨籍參選人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投下同意票,8月13日,蘇治芬縣長投下同意票,8月14日上午十點,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代表雲林縣長民進黨提名參選人李進勇投下同意票,8月14日13:40,雲林縣長國民黨提名參選人張麗善本人投下同意票,至此,現任縣長與三位縣長參選人皆投下同意票,大滿貫!





  縣長投同意票大滿貫,是鄉親共同拚公投之政治成果,但絕非開心慶功之時,唯有將公民投票運動進行到底,不懈不怠地,繼續掃戶下去,才能施予「雲林縣長們」將投同意票付諸兌現之壓力!


  既然,現任縣長與三位縣長參選人,於禁止六輕燒石油焦與媒之政策立場一致,那麼,雲林朝野應立即合作,我們呼籲:
  一.蘇治芬縣長、民進黨參選人李進勇趕緊邀雲林縣議會黨團開記者會,表態在11月29日以前,將『雲林縣內電業設備禁燒石油焦與煤,現燒石油焦或煤之電業設備於本條例通過雲林縣議會三讀後兩年內停燒之』 完成立法。

  二.國民黨參選人張麗善趕緊邀雲林縣議會國民黨團開記者會,表態在11月29日以前,將『雲林縣內電業設備禁燒石油焦與煤,現燒石油焦或煤之電業設備於本條例通過雲林縣議會三讀後兩年內停燒之』 完成立法。

  三.無黨籍參選人許舒翔趕緊邀其所能影響之雲林縣議員開記者會,表態支持在11月29日以前,將『雲林縣內電業設備禁燒石油焦與煤,現燒石油焦或煤之電業設備於本條例通過雲林縣議會三讀後兩年內停燒之』 完成立法。

  四.朝野各方開記者會後,就攜手合作,以最快速度,拚雲林縣議會三讀通過!

  
  選民眼睛是雪亮的,誰主動積極用力拚立法,誰投下同意票只是作秀應付,非常容易鑑別,判明,看清,對於主動積極用力拚立法之參選人,選民必將以選票回報!對作秀應付(實為政治詐欺)之參選人,我們將全力反輔選!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大家如何參與、支持六輕公投呢?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到麥寮工作室投票,或者來電、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麥寮工作室: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