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中彰投&雲嘉南 在異鄉的遊子們:記得在1129要返鄉投票 保護故鄉親人生命健康了


楊澤民博士(彰化縣醫療界聯盟)

『來稿全文照登』

(圖誌)

2014/11/18 (星期二)上午10:08,美國NASA人造衛星Terra自北向南方,飛掠台灣附近時看到台灣上空對流層內的PM2.5空氣污染分布圖。

 
2014/11/18 (星期二)下午13:17,美國NASA人造衛星Aqua自南向北方,飛掠台灣時看到的台灣上空對流層PM2.5氣膠污染分布圖。(AOD: Aerosol Optical Depth)



看到沒?彰化縣上空的污染濃度不是最嚴重的地方?這些可致癌的空污將擴散並危害中彰投(452萬人口)和雲嘉南(312萬人口),總計764萬居民的生命健康!這樣的空氣污染只有中彰投和雲嘉南各地方政府聯合決志才能降低而人民的選票和積極參與是不可或缺的!如果這中彰投和雲嘉南有一縣市的地方政府刻意縱容污染排放,除了當地居民遭害,其他鄰近縣市人民也不可能倖免!

異鄉遊子們,記得1129要返鄉投票保護家人生命健康,因為我們未來將無法亦無力照顧家鄉因空污持續惡化而不斷增加的罹癌親人!請點閱這個最新fb新功能"主題標籤 (Hashtag)"連結,請在臉書fb查詢輸入: #行動代號1129

資料來源: NASAhttps://earthdata.nasa.gov/labs/worldview/



此文為讀者投稿,不代表本報立場。也歡迎你投稿:本刊做為公共性媒體,基於對言論自由的信念與媒體接近使用權之堅持,凡讀者來稿原則上全文刊登。相關參考事項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