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請問李進勇與張麗善,不治六輕,如何捍衛台灣的糧倉?

時近選舉結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民進黨參選人李進勇的造勢場合,公開表示:「雲林農業產值全國最高,是台灣的大糧倉。」(摘自:2014/11/3自由時報<主席牌尬雲林/保農業首都 蔡籲不要倒退嚕>
 
但諷刺的是,六輕污染,正摧毀台灣的糧倉。在雲林沿海地區,每每下過雨後,農作物都會腐爛,讓農民欲哭無淚。
 
雲林沿海地區,是台灣淺海養殖業及漁業的重鎮,但自從六輕來了以後,過去的榮景不復,尤其台西、麥寮的業者感受最深。六輕的污染依舊,雲林的淺海養殖業與漁業恐將「徹底崩毀」。
 
頂新之惡,乃作踐食品安全,但食品依然存在;六輕之惡,卻是根本摧毀農業,連食品都蕩然無存,兩者相比,六輕之惡遠勝於頂新。
 
不分藍綠,都應該共同守護雲林這個台灣糧倉,張麗善與李進勇應表態,你們要如何治六輕,保住雲林農業的生機呢?



公投網站:
 
議員候選人應簽承諾推動自治條例,絕非『亮票』 給李進勇與張麗善的六輕治理政策建言(四)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如何支持六輕公投?
 
1.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吳松霖先生收。
 
2.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