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許舒翔校長投公投同意票, 為雲林縣長三參選人首位主動表態者!

自4月中旬起跑之「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民間自辦公民投票運動,今日(8月11日)獲訴求「第三選擇」的雲林縣長參選人許舒翔校長支持,投下同意票,成為雲林縣長三參選人之中,首位主動表態者!



上週<麥寮六輕公投聯盟>成員主動拜訪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博士,獲得同意投下「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之同意票。

首位投下公投同意票之雲林縣長參選人許舒翔校長,特地站在「大其心窮物,虛其心受善,潛其心觀理,平其心論事,定其心應變」書法前,秀出投票單,他指出,六輕作為雲林縣佔地、產值及就業人口皆最大之工業區,儘管帶來巨大的經濟效應,但同時產生許多潛在之公害污染問題,所以有鑑於高雄氣爆石化工安問題的警惕,如何有效而全面治理六輕,是每位雲林縣長參選人不可迴避的頭等大事!

許舒翔校長是美國環境政治學博士,也是三位雲林縣長參選人中,唯一之環境政策專業,故許舒翔校長之參選,與另兩位對手同上政策辯論台,不但對此次縣長大選政見之良性競爭、理性競爭、深度競爭,起得槓桿作用,也更能吸引媒體與選民之關注與期待!


由於最晚表態參選雲林縣長且最無政黨與金主奧援之許舒翔校長,卻最早對「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主動表態投票,就使雲林選民與全台灣公民團體更加盯著8月14日,李進勇與張麗善,如何被動回應<麥寮六輕公投聯盟>之請求投票!






公投網站:

雲林民主新希望:治六輕政見競爭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一)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到麥寮工作室投票,或者來電、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麥寮工作室: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