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8月14日恭請張麗善 重讀黨綱捌之3、4

  中國國民黨黨綱第捌大項之3:
  健全政黨體制,鼓勵政黨改造,活化政黨政策研究能量,穩固我國政黨政治民主價值。

  中國國民黨黨綱第捌大項之4:
  促進朝野各黨回歸民主政治的常軌,相互尊重,並以負責任的政見,在憲政軌道上,落實朝野政黨良性競爭,建立民主政黨競爭的典範。

  此兩點昭示,中國國民黨提名之參選人、候選人須用功於政策研究,以「負責任的政見」與競選對手展開良性競爭,所以,上辯論台,與競選對手展開政策辯論,是中國國民黨提名之參選人、候選人所必須也必然之競選作為!張麗善,自不可例外!

  依中國國民黨政策綱領捌之3、4精神,不允許黨所提名之參選人、候選人,當政策辯論會之逃兵、缺席者!

  凡是熱愛中國國民黨的鄉親,凡是中國國民黨之忠貞黨員,為了維護中國國民黨政策綱領之嚴肅性與不可觸逆之權威性,8月14日週四13:00,一起至斗六市日頭花陽光會館,恭請張麗善重讀中國國民黨政策綱領捌之3、4,恭請張麗善當中國民黨勇敢之民主戰士,參與全縣20鄉鎮市之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派代表出席第一次籌備會議。

『日頭花陽光會館』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98號

中國國民黨政策綱領
http://www.kmt.org.tw/page.aspx?id=14&aid=4812
全縣20鄉鎮市之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第一次籌備會
時間:8月15日週五晚上七點
地點:麥寮鄉正鴻藥局



公投網站:

雲林民主新希望:治六輕政見競爭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一)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到麥寮工作室投票,或者來電、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麥寮工作室: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