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對李進勇之肯定與期許


  根據報導,8月16日,雲林縣長民進黨提名參選人李進勇於台西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發表演說,他將推動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減少致癌物,相較於對手只投下了「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之同意票,卻不曾公開演說相關政見,李進勇已第二次提出,第一次提出禁燒石油焦,第二次提出了禁燒石油焦與煤,目前看來,李進勇之認真對待程度與可信度,高於對手。

  我們更期許,李進勇不止是程度上高於對手,而是將政策立場之宣示,化為立即之『正直』行動,與蘇治芬縣長、雲林縣議會民進黨黨團聯手,在11月29日前,將『雲林縣境內電業設備禁燒石油焦與煤,現燒石油焦或煤電業設備於本條例通過雲林縣議會三讀後兩年內停燒之』之條文,完成雲林縣議會三讀。

  如果,國民黨提名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與雲林縣議會國民黨團不跟進、不配合,甚至或明或暗反對,那麼,選民必聯合起來,用選票狠狠制裁之!

選民其實心中很了然,誰是玩真的,就看誰率先推動立法,堅決推動立法;誰是為了應付而被迫投同意票,就看誰光投票,但不作為,甚至阻撓立法。

相關報導:

民進黨提名李進勇、趙瑞和、黃淑玲雲林縣台西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大成報記者張立明/雲林縣報導】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暨台西鄉長參選人趙瑞和、縣議員參選人黃淑玲16日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天氣雖炎熱,仍吸引近千鄉親熱情參加,場面盛大激昂,凍蒜聲不絕於耳。
趙瑞和說,非常感謝鄉親到場力挺,長期以來台西建設無法滿足鄉親需求,未來,他與李進勇若能雙雙順利當選,將可密切配合推動許多台西的相關建設,讓台西不再成為悲情的海口。
黃淑玲表示,她是海口的女兒,希望台西鄉親牽成與支持,讓她順利與李進勇、趙瑞和有機會共同為台西鄉親服務,建設鄉里。
李進勇致詞時表示,台西鄰近六輕,近來六輕工安及汙染問題讓鄉親非常不安,他將推動六輕禁燒石油焦及媒,以減少致癌物產生,而為了促進台西未來發展,他也將推動六輕港口用地應與台西工業用地解編相結合,拓展更大的發展前景,未來,他將徹底落實台西的環境安全、土地安全及經濟安全,建構屬於台西人的安全家園。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到麥寮工作室投票,或者來電、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麥寮工作室: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