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許舒翔應『無九唯一』另類競選

儘管,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是目前最不被看好之雲林縣長參選人,卻也是「民主潛能」最被看好之雲林縣長參選人!

我們籲請許舒翔應以『無九唯一』之民主風格另類競選,無九,是那無九呢?無政黨奧援、無派系支持結盟、無插旗、無看板、無造勢、無掃街、無拜票、無跑攤、無噪音,讓選民選風安靜、清淨、理性,民主,才能生長,才能發揚!

花大錢、耗費資源之競選,除了環境遭難,候選人也不能不對提供競選經費之諸位金主與動員人力之樁腳,予以償報,而這償報,必定戕害民主、公共利益與基層人民生存發展!況且,提供政治獻金之金主名單,豈能不見六輕資方?!

所謂唯一,就是只用政見競選之唯一縣長候選人,故不但參與全縣20鄉/鎮/市之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更應主動積極要求各大報與各雜誌辦指定主題之紙上政策辯論,更應與在地公民團體合作,開設政策辯論網站,不斷邀李進勇、張麗善進行網路政策辯論,進而,不懈地推動指定政策主題之電視辯論。

如此,另兩位候選人就不能再按花大錢、耗費資源之原有慣性、模式及經驗法則競選,而被迫“民主進歩”,須於政見競爭多下功夫,多花腦袋,那麼,不論11月29日開票結果為何,雲林之民主,就著實地,向前走了!

貫徹『無九唯一』另類競選,仍投給許舒翔之選民,必是擺脫藍綠綁架、殷盼雲林新民主到來之雲林自主公民,也必是翻轉雲林未來政治結構之新興力量!

貫徹『無九唯一』另類競選,許舒翔校長將成為槓桿,雲林政治變革之民主槓桿!





公投網站:

雲林民主新希望:治六輕政見競爭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一)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到麥寮工作室投票,或者來電、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麥寮工作室: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