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敬邀三位縣長參選人派代表參與籌備會議

雲林縣三位縣長參選人,您們好:

  民主選舉之原旨,應是各候選人各政黨主動積極讓人民接收完整之政見,而後進行理性比較、分析、判斷,做出投票決定,所以,發表政見,詳闡細論政見,宣傳政見,並於選民面前展開政見之交鋒、競爭,才是各候選人各政黨之最主要競選工作,更是各候選人各政黨必須對人民全力履行之民主職責!若選前不履此責,遑論選後盡公僕之責!

  基於上述,我們摯盼,我們竭誠敬邀三位縣長參選人同上辯論台,在全縣20鄉鎮市之選民面前,暢言縱論治理六輕公害污染之各項政見,相互詢答,以供選民區辨差異,並受公民團體之提問,以資選民審酌,俾於推前雲林民主之新進程。

  八月十五日週五晚上七點,於麥寮鄉正鴻藥局召開雲林縣長大選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第一次籌備會議,懇請三位縣長參選人派代表與會,目的有三:

一.各代表親歷籌備會議之全程,以祛除各方疑忌。
二.各代表可針對辯論進行規則提意見,以確保政策辯論會之公平與公信。
三.使三位縣長能掌握第一手動態,利於準備。

    最後,謹盡一言,以政見取勝,候選人可省免與政見競爭無關之金錢支出、人力支出、資源支出、時間支出、心力支持、情緒虛耗反噬、人情負債,及選後之償報索求;而對支持者來說,則能不再緊張、焦慮、與人發生口角不愉快;而對選民來說,則能渡過安靜、環保、理性、和平之選舉時節,並增長公共智能;而對台灣民主而言,則是向前邁一大歩!

    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發起團體 恭候惠覆


<第一次籌備會議資訊>
時間:8/15(五)晚上七點
地點:麥寮鄉表福路35號 正鴻藥局
地圖:https://goo.gl/maps/oHKBz
報名:吳松霖 0921-313705,  merleeway@gmail.com
(本會議歡迎所有人參加,但請事先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