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上辯論台,其實張麗善佔優勢

作者:莊國雄(大埤)

『來稿全文照登』

  有人說,張麗善不願參與20場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是因為她覺得,口才不如李進勇律師,同台辯論只會突顯李進勇的優勢與她的弱點,但她想錯了!

  蘇治芬執政九年,除了勒索六輕的回饋金,辦了園遊會式的農博以外,還對六輕做了什麼?這九年,六輕的工安事故愈來愈頻繁,六輕的污染愈來愈嚴重,六輕的受害者愈來愈多,現在連麥寮的孩子也面臨VCM的威脅,蘇治芬也毫無作為?

  其實,張麗善應該勇敢站上辯論台,好好檢驗蘇治芬九年到底對六輕做了什麼?要逼著李進勇面對蘇治芬縱容六輕為害為惡的九年,要追問當初怎麼把許厝分校遷到距離六輕不到900公尺的地方,讓孩子們曝癌?

  其實,在辯論會上,張麗善比李進勇更有優勢,只要張麗善能讓選民思考,蘇治芬九年治不了六輕,憑什麼再給李進勇四年呢?



此文為讀者投稿,不代表本報立場。也歡迎你投稿:本刊做為公共性媒體,基於對言論自由的信念與媒體接近使用權之堅持,凡讀者來稿原則上全文刊登。相關參考事項請上
http://fpccgoaway.blogspot.tw/2012/11/blog-post_26.html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