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雲林縣長大選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 Q&A(一)

壹.若未提六輕治理政見之候選人拒絕參與辯論會,怎麼辦?

  全縣20鄉/鎮/市之政策辯論會須堅決舉辦到底,唯有堅決舉辦至少20場,不輟,不懈,不棄,才能對拒絕參與之候選人持續地增強壓力,迫其非參與政策辯論會不可!若執意迴避、閃躲,必激生愈來愈尖銳猛烈之批評質疑聲浪,必也引發愈來愈多輔選人員、樁腳、支持者之焦慮、不滿及失望,故除非寧可敗選也不上辯論台,否則,別無選擇!
  
  要逼所有候選人最快地“到齊”,同上辯論台,須展開以下行動:

  一.每場辯論會前,先分至各候選人於辯論會舉辦所在之鄉/鎮/市競選總部前,開記者會,呈邀請函,並有勞記者究問候選人之態度,若拒絕參與,請公開說明理由。

  二.立刻動員選民,將候選人拒絕參與之訊息,以LINE與臉書用力散播,並至候選人之臉書留言:請您尊重雲林人之民主權利,勇敢上辯論台!

  三.製作文宣(A4)電子檔,供網友自行列印,影印,向親友同事散發。並將文宣電子檔以LINE、臉書用力散播。

  四.公開募款,租廣告車,至各鄉/鎮/市各聚落宣傳候選人拒絕參與政策辯論會之訊息,並呼籲支持者,要求候選人尊重雲林人之民主權利,勇敢上辯論台。

  上述行動方案,應在第一場政策辯論會之時間地點確定後,就予以公佈、宣傳,並告知各候選人,以促其明智決策。

貳.若所有候選人皆拒絕參與,怎麼辦?

  這証明,已提出治理六輕政見之候選人,其政見兌現之可信度,零,故與未提出政見候選人相同,重回過往之“一致性”,也一致地,輕鄙罔顧雲林人之民主權利,故須全面宣傳,並發起廢票運動,直至「願」站上辯論台為止!

  最有效之戰略,則是由雲林公民們,民主地共推一位合適代表,參選雲林縣長,在20場辯論台上,發表最進歩、最完備、最具體、最有兌現力之六輕全面治理政策方案,才能驅使已提出治理六輕政見之候選人,從第一場起,就不能不上辯論台!





雲林縣長大選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第一次籌備會議

時間:8/15(五)晚上七點
地點:麥寮鄉表福路35號 正鴻藥局
地圖:https://goo.gl/maps/oHKBz
報名:吳松霖 0921-313705,  merleeway@gmail.com

(本會議歡迎所有人參加,但請事先報名)




公投網站:

雲林民主新希望:治六輕政見競爭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如何支持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