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張麗善眼中六輕零污染? 誰是雲林陳定南(一)?

  到目前為止,雲林縣長參選人,立法院最高顧問張麗善所公佈之政見文字,與六輕相關者,只有「回饋金」之運用,而嚴重威脅侵犯全縣居民之健康、呼吸權利、生活品質、環境永續、水質、水資源正義、農/漁/畜牧/養殖產業、交通安全之六輕公害污染,張麗善卻隻字未提!
 
  為什麼?
 
  難道,張麗善眼中的六輕,其所認知的六輕,正如1987年12月3日,王永慶與陳定南電視辯論中,王永慶所公開而毫無“歹勢”地世紀性宣示:六輕要做到零污染,比廚房還乾淨好幾倍!全世界所有石化企業之負責人,敢於鄭重宣示要做到『零污染』者,唯「經營之神」王永慶也!這真不知是台灣奇蹟?還是台灣之見笑!
 
  如果,張麗善並不認為六輕零污染,那麼,所有縣民心中無不生此疑問:六輕公害污染,惡名遍台灣,何以您竟隻字未提?
 
  我們由衷地建議,於沿海崙背、麥寮、台西、東勢、四湖五鄉掃街拜票,抽點空,去探望癌症患者,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之科學研究結果証實,自從六輕來了,沿海五鄉居民之癌症發生率飆高,罹癌年齡飆低!已有十四歲女孩患血癌!
 
公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以使用郵局帳戶定期自動小額捐款,說明請點此


2.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應徵志工相關資訊請點此)

3.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4.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