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誰是雲林陳定南(三)?遠離子宮頸癌,卻換來全身癌症

子宮頸癌是台灣成年婦女罹患率為最高的癌症,因此,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主張為縣內國二女學生施打HPV子宮頸癌疫苗,以期提早預防。
 
對於張麗善站在保障縣內女性的健康的立場,我們給予肯定,但HPV疫苗之財政來源為六輕的回饋金,就大有問題了。
 
根據台大公共衛生學院詹長權報告所做的健康風險評估報告顯示,自從六輕來了以後,台西、麥寮、東勢、四湖、崙背的全癌發生率,也就是各種癌症的發生率,均顯著提高。
 
這意味著,在上述五鄉生長的囝仔,從小就得忍受六輕污染的荼毒,活在罹患各種癌症的陰影與風險中。
 
因此,在台西、麥寮、東勢、四湖、崙背成長的青少女,因為施打HPV疫苗而遠離子宮頸癌,但卻可能因六輕污染而罹患各種癌症。而這,正是拿六輕回饋金所必然產生的惡果。
 
張麗善身為縣長參選人,豈能拿縣民的健康開玩笑?
 
 
公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以使用郵局帳戶定期自動小額捐款,說明請點此

2.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應徵志工相關資訊請點此)

3.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4.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