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新聞稿「公民共創雲林陳定南運動」起程!

針對今年雲林五合一大選,電子報【自從六輕來了】將發起<公民共創雲林陳定南運動>,以捲動、凝聚、集結、壯大雲林公民之力量,主動進場,設定選戰戰局,以使六輕公害污染,成為所有候選人不敢「迴避」之焦點議題,以迫所有候選人非提出治理六輕之政見不可,並以治理六輕之政見,競爭選票,決定勝負!
目前暫時規劃三波:

第一波,恭邀李進勇律師、張麗善最高顧問、許舒翔校長三位縣長參選人至姊妹電台「自從六輕來了」節目,分別進行以治理六輕政見為專題之專訪錄音,見附件一。我們每兩週寄發專訪邀請函,直至投票日為止。
邀請函已於2014年6月4日第一次寄發




第二波,與雲林公民團體聯合開記者會,公佈三位縣長參選人治理六輕政見之比較表,並分至三位參選人之競選總部或服務處,提出十大質問。
第三波,與雲林公民團體合作,共同推動雲林縣長治理六輕政策辯論會,以20鄉/鎮/市各辦一場為目標。政策辯論會全程爭取有線電視台直播、網路直播、在地廣播電台直播,當然,更希望爭取衛星頻道錄影播出。
若三位縣長參選人始終「不敢」觸怒六輕政商勾結之龐大既得利益網絡,始終「不敢」提出有效治理六輕公害污染之具體明確政見,那麼,<公民共創雲林陳定南運動>只好動員組織雲林縣民,靠自己「創造」雲林陳定南了!
新聞聯絡人:<自從六輕來了>總編輯
姊妹電台<自從六輕來了>節目主持人
<麥寮六輕公投聯盟>發起人    
吳松霖 0921313705
請點閱邀請函:請您暢談治理六輕之政見
20140604第一次邀李進勇律師

20140604第一次邀張麗善最高顧問

20140604第一次邀許舒翔校長


 
公投網站: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
2.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應徵志工相關資訊請點此)

3.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4.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