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掃戶,掃盲!給「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嗎?」麥寮民間自辦公民投票

各位「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嗎?」公民投票掃戶志工:

六輕,何以能在麥寮「自由自在地」放毒、製癌,卻不受任何管束?而且,還擴廠不休?

是因為,台塑資方利益攏絡收買了藍綠政權,及雲林各級頭人?不是!而是雲林居民普遍對六輕公害污染之『知盲』!

如果,雲林居民對六輕公害污染之科學事實與知識,普遍得悉並理解,就必定選出了,不敢被攏絡收買的縣長、立委、縣議員、鄉長、鄉民代表及村長!

所以,雲林居民之『知盲』才是關鍵!

我們掃戶,就是掃盲!掃雲林居民之『知盲』!

既然,居民普遍『知盲』甚而“心盲”,那麼,我們掃戶遇上居民拒絕、打槍...等不友善的反應,是再自然再正常不過了!我們千萬不能因此而感到挫敗、沮喪、憤怒、悲觀,並生出放棄念頭,我們悲觀與放棄,是『知盲』的另一種癥狀,更助長了六輕資方的猙獰笑意!

居民之種種不友善,其實,是給我們機會,好好思考,為何居民不友善?要如何化消居民的不友善?

我們不斷實驗新方法、新說法,必能贏得愈來愈多之不友善居民變成友善對待,那麼,掃戶掃盲成果不斷累積,同時,磨礪了我們掃盲的各種能力與意志,更掃除了我們的挫敗、沮喪、憤怒、悲觀、放棄,三贏!

麥寮六輕公投聯盟 發起人 吳松霖 敬上
 
報名掃戶聯絡信箱: 吳松霖merleeway@gmail.com
 

 
公投網站: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
2.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應徵志工相關資訊請點此)

3.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4.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